布布文学 bbwx1.net

推荐阅读

绝世高手超前更新(陈扬,苏晴)又名:女神的绝世高手,都市:我是绝世高手,史上最强高手

作者:我自对天笑

雇佣兵王陈扬回归都市,只为保护战友的女神妹妹。 繁华都市里,陈扬如鱼得水,逍遥自在。然而,是龙终归要翱翔于天,陈扬为了保护美女总裁妹妹,无意中得罪了少林俗家弟子这个恐怖的集团。 他要用铁拳,更要用智慧来化解这一桩桩麻烦。 且看一代兵王如何用铁拳和智慧打下一片商业帝国……

更新:第319章 诈骗? (04-25)

王者战神

作者:小马

新婚之夜他被人陷害入狱,六年后他成为绝代战神,统领千军万马荣耀归来,只为手刃仇敌,夺回失去的一切,势必将这个世界搅动的天翻地覆。

更新:第3931章 搅弄风云的叛徒 (04-25)

方羽唐小柔炼气五千年

作者:李道然

修炼了将近五千年的方羽,还是没有突破炼气期………

更新:第五千八百五十七章 不寒而栗 (04-25)

签到百年,我举世无敌!

作者:勿亦云

楚惊穿越至武者横行的大世界,沦为楚府一介仆人,惶惶度日之际,签到系统降临。 在奴仆院签到,获得化骨绵掌。 在藏书阁签到,获得龙象锻体术。 在生死窟签到,获得九阳神功! …… 楚惊抱着“不无敌不出世”的想法,在府内四处低调签到。 多年后,楚惊神功渐成,恰逢府内暗藏至宝的消息传遍外界,三大势力、上百强者终于强势攻入楚府,遇到了正在扫地的楚惊…… 一场大战,一触即发! …… 本书无敌文!

更新:第一千五百三十二章轩辕门内事 (04-25)

鉴宝金瞳(杨波颜如玉)

作者:七宝琉璃

杨波,颜如玉。父亲得了重病,巨额医药费让古玩店学徒杨波压力巨大,因为善心偶得琉璃石,让他拥有一双鉴宝金瞳,且看他如何鉴宝捡漏,颠覆命运……

更新:第五千九百三十五章 道主 (04-25)

终极兵锋(陈纵横)

作者:陈行者

都市类大神陈行者最新力作,精彩更胜一号狂兵,文笔热血,不可错过!他自地狱而来,双手沾满万魂。

更新:第4110章 红人,就这? (04-25)

最新更新
最新入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