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夕年的小说

好评作品推荐《八零女医神》

作者:染夕年

最新:

简介: 轮回往生不由天,一念留魂赛神仙。  新书起航!!求支持!!

辅国郡主

作者:染夕年

简介: 工科博士魂穿古代王朝,附身在一位遭遇追杀丢了性命的小村姑身上...好不容易重活一次,她可不想又早死,于是定下第一目标——苟着。不料转瞬身份切换,居然从小村姑变成国公之女,老娘还是当朝长公主,更是即将被皇上赐婚做太子妃。却不料,一场宫宴,她身败名裂。自此,她的目标从一个变成三个。继续苟着、改善生活、搞废太子...

更新:第八十一章;既喜且忧

全能农门凰女

作者:染夕年

简介: 陆杳杳胎穿成了异世界的官家小姐,还摊上了个王者渣爹,亲娘病故后,渣爹另娶,她就成了农庄上的小可怜... 从此外挂开启... 及笄之年,王者渣爹带着不纯目的找来,那还等什么?直接开挂碾压过去... 从回京城,一个个阴私的八卦大瓜,呼啦啦的迎面砸过来,搞得她是措手不及,就不能提前宣布一下? 还好有外挂,闪避,走位,然后,一头就扎进了某男怀里... “我们造反吧?” “你当皇上,我当皇上之上的女人,如何?” 某男点头宠溺一笑。 从此,东洲乱不乱,我陆杳杳说了算...

更新:

八零女医神

作者:染夕年

简介: 轮回往生不由天,一念留魂赛神仙。  新书起航!!求支持!!

更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