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

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

作者:少年出英雄

少年出英雄的小说

状态:连载中

更新:2024-04-16 03:59

最新:第九百二十八话 大结局(第八更!)+新书《修罗主宰系统》发布!

《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》简介: 我体验过贞子的怨恨,伽椰子的咆哮; 我曾在异形的追杀下九死一生,也曾在铁血战士的刀锋中生死一瞬; 猛鬼街中的弗莱迪掏出过我的肝肠,黑色星期五中的杰森斩断过我的臂膀; 死神来了几乎将我的伙伴屠戮殆尽,活死人黎明差点让整个轮回空间彻底崩塌。 每一秒,都是最刻骨的恐惧,每一刻,都是最真实的绝望。 从血色的瞳孔,黑色的勾玉,一直进化到天空的颜色,六道波纹状的眼眸! 轮回者的存在,不是为了在恐怖片的世界中无限挣扎,而是……打穿无限世界! 从未有一本觉醒写轮眼的主角纵横无限世界的书,所以我写了。 说起来,竟然没人发现封面内蕴含的彩蛋么? (我们的群号:184731766,很有讨论的必要啊!) 书友们觉得《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》不错的话就收藏一个吧,https://s5.bbwx1.net/txt53665/。少年出英雄的作品:《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》《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