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半夏陆柏言《婚途有坑:爹地假正经》

程半夏陆柏言《婚途有坑:爹地假正经》

作者:豆丁丁

豆丁丁的小说

状态:已完结

更新:2024-04-25 17:04

最新:番外(纯军婚,可不订阅):幸免与你,星辰为鉴(三十三)

《程半夏陆柏言《婚途有坑:爹地假正经》》简介: 别人立地成佛,她落地成妈? 程半夏刚下飞机便被两个萌娃抱住大腿,嚷着要把帅气爹地送给她。 小奶豆:“我们爹地很帅哒,而且送一赠二,不吃亏不上当。” 程半夏:“……” 三年没回国,难道现在不流行捡总裁,流行送爹地? 小奶包:“我们爹地正经不流氓,人间世无双。” 程半夏:“……” 然而,当程半夏看到奶娃们口中正经无双的爹地时,她只觉得喉头发紧,双腿发软。 江湖传言,军区第一男神陆柏言人‘狠’话不多,谁看谁哆嗦。 程半夏想了很多年,她也哆嗦,腿哆嗦。 书友们觉得《程半夏陆柏言《婚途有坑:爹地假正经》》不错的话就收藏一个吧,https://s10.bbwx1.net/txt59312/。豆丁丁的作品:《程半夏陆柏言《婚途有坑:爹地假正经》》《婚途有坑:爹地假正经》《婚途有坑:爹地,快离婚